2022延边文化旅游季“云上延边”暨首届延吉恐龙文化旅游季开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伟光 36034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2延边文化旅游季“云上延边”暨首届延吉恐龙文化旅游季开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伟光 36034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聚焦延边建州70周年系列报道

2022延边文化旅游季“云上延边”暨首届延吉恐龙文化旅游季开幕

2022-07-12 18:03 | 来源: 延边日报

  龙龙“开门”迎盛世,延边“上云”展俊颜。7月12日,2022延边文化旅游季“云上延边”暨首届延吉恐龙文化旅游季开幕式在延吉恐龙王国举行。

  州委副书记、州长洪庆,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金振林,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基德,州委常委、延吉市委书记赵永浩,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长发,副州长尹朝晖,州政协副主席李中庆,金豆集团董事长金明南,为2022延边文化旅游季“云上延边”暨首届延吉恐龙文化旅游季开幕击鼓触屏。

  金振林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延边州委、州政府发挥特色优势,积极主动作为,以文化和旅游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整合延边优质文化旅游资源产品,举办2022延边文化旅游季,既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奋力实现吉林省经济“止跌、回升、增长”目标的重要之举,也是庆祝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希望延边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勇毅前行,奋发作为,为加快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应有的力量;更希望延边州借助独有的文化、生态、区位等优势,精准发力,加大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力度,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奋力谱写吉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尹朝晖在开幕式上致辞。她说,在全州上下喜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之际,历时三个月的2022延边文化旅游季“云上延边”,随着延吉恐龙王国这颗“恐龙蛋”破壳而出、精彩亮相。让我们携起手来,行动起来,感恩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以迎接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推动“新旅游”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创造更加均衡更加充分的文旅新产品,擘画出令人憧憬的诗和远方!

  金明南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金豆集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诚信、热情、服务、奉献,把恐龙王国建设成为延吉市文旅服务的新标杆、延边州文旅产业的新示范、吉林省文旅产业的新力量,进而为振兴吉林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开幕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延边旅游宣传片。据悉,开幕式后至10月12日,我州将以建州70周年为主线,在全州范围陆续展开旅游节事、文化展演、线上直播等25项文旅活动,全面展示延边文旅产业发展新面貌,进一步带动延边文旅行业发展。

  省商务厅副厅长吕继伟,省林草局副局长王伟,长春海关副关长石建平,吉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晓杰,四平市副市长张恒,辽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炜博,白山市副市长全洪宝,州直相关部门、各县(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等受邀参加开幕式。州内外网络达人和广大媒体记者也亮相开幕式现场。


  (延边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玉敏 文永鑫/文 陈延龙/图)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