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银企对接 助企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伟光 36049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扶余:银企对接 助企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伟光 36049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扶余:银企对接 助企发展

2022-07-15 11: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扶余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牵头,组织吉林银行与扶余粮食集团公司等相关企业召开银企对接会,助力企业发展,促进优化营商环境。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企业转型经营,振兴经济发展的工作部署,解决企业融资难题,为企业办实事,扶余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为企业融资出谋划策,邀请吉林银行松原市分行、扶余市分行相关领导到扶余各企业走访,与融资企业开展银企对接,实地考察项目,解决项目资金问题。
  银企对接会上介绍了扶余市经济发展规划以及粮食企业发展方向;粮储局对粮食企业融资需求及项目概况做简要介绍;相关企业对鲜食玉米加工项目、水稻加工项目、花生及杂粮杂豆深加工项目进展做了汇报。
  日后,扶余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不断促进银企合作,通过解决实际问题来推动助企纾困工作,精准扶持粮企发展,不断促进银企合作,为扶余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扶余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