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韩俊一起会见科大讯飞公司董事长刘庆峰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36054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景俊海韩俊一起会见科大讯飞公司董事长刘庆峰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3605445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景俊海韩俊一起会见科大讯飞公司董事长刘庆峰

2022-07-16 来源: 吉林广播电视台

  7月15日,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一起在长春会见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一行。双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吉林“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发展“六新产业”和建设“四新设施”,就进一步深化“数字吉林”和智慧城市建设、公共基础设施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和制造业数字化改造、联合培养人才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吉期间,刘庆峰一行还与长春市、中国一汽集团有关负责同志洽谈合作事宜。

  张志军、李伟、安桂武参加会见。(黄鹭 邹乃硕)

  来源:吉林广播电视台

关键字:景俊海;韩俊;科大讯飞;刘庆峰编辑:梁欢欢

看吉林新闻,尽在吉网公众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