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延吉恐龙王国 感受独特恐龙文化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房彦妮 36084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打卡延吉恐龙王国 感受独特恐龙文化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房彦妮 36084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2022“V游延边 发现精彩——喜迎建州七十年 踔厉奋发新征程”全国网络媒体云访延边ING

打卡延吉恐龙王国 感受独特恐龙文化

2022-07-23 15: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你去恐龙王国了吗?”“听说里面恐龙文化可浓啦!”最近,延吉恐龙王国开门迎客,吸引不少市民前去游玩。

  作为延吉恐龙文化旅游季的重点项目,依托恐龙化石遗迹园,融合恐龙文化而打造的延吉恐龙王国已成为延边州文化旅游的一张亮丽名片。

  7月23日,2022“V游延边 发现精彩——喜迎建州七十年 踔厉奋发新征程”全国网络媒体云访延边采访团打卡延吉恐龙王国,感受独特恐龙文化。

  漫步于园区,远处山清水秀,眼前欢声笑语。丛林巡航、飞速冲浪、旋转碰碰车、时空穿梭机等项目体验感十足;海豚剧场、动物王国、奇幻水族馆、飞鸟大世界等让人目不暇接。

  这里位于延吉市城区南部,占地面积近50公顷,是集科普教育、主题娱乐、动物生态、表演演艺、创意产品、度假休闲为一体的综合型恐龙文化主题乐园。一期项目包含“延吉历史文化博物馆、金豆艺术剧院、欢乐水世界、恐龙欢乐园”四大场馆和“旧石器时代、侏罗纪世界、中国朝鲜族风情区、动物王国、环湖景观区”五大主题区;二期包含温泉度假酒店和大型室外水乐园。

  在恐龙欢乐园,孩子们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一场“海豚秀”正在精彩上演。当日,由近300名师生组成的研学团队来到这里,近距离了解海洋动物,丰富拓展知识。萌宠馆里,孩子们与土拨鼠等动物“亲密接触”,在寓教于乐中,收获满满。

  “太开心啦,今天我看到了海狮、海豚、旱獭,还有土拨鼠等,特别开心,还学到了很多关于动物的知识。”研学团队的金同学兴奋地说,以前都是妈妈带着自己去外地旅游,现在在家门口就可以玩到学到了,给家乡点赞。

  “海豚剧场是我们园区的明星项目,目前场场爆满,每场人数可达千余人。接下来还有其它的海洋明星陆续与游客见面,将来我们要打造一个科普研学海洋生物基地,欢迎全国的大小朋友前来游玩,感受与海洋生物亲密接触的快乐。”延吉恐龙王国营销总监李双玉说。

  远离城市喧嚣,选择一处佳地,或携全家出游,或与好友为伴,在这里享受美好快乐时光,好不惬意。

  近日,2022延边文化旅游季“云上延边”暨首届延吉恐龙文化旅游季在这里开幕,延边州以成立70周年为契机,以文化旅游为切入点,推出“云上延边”旅游季,打造“云上延边”新玩法、“恐龙文化”新主题,加速文旅项目发展步伐,奋力激发强大经济活力。 

  据延吉恐龙王国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之所以落户延吉,是因为这里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独特的民族文化特色,以及丰富的恐龙文化资源。项目预计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带动当地居民通过从事餐饮服务、发展民宿等自主创业方式增加收入。

  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发展步伐铿锵有力。如今的延吉,活力尽显,未来可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沙春霞 马春雪 刘源江 张颖 李娜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