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文化节丨泉阳镇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大型广场文艺演出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璐宜 36089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民文化节丨泉阳镇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大型广场文艺演出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璐宜 36089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市民文化节丨泉阳镇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大型广场文艺演出

2022-07-25 11:09 | 来源: 泉阳镇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9日下午,泉阳镇党委、政府在新建新泉公园举行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大型广场文艺演出,来自泉阳镇辖区的200多名歌舞爱好者用精彩的节目为居民们带来了一场特别的演出,让泉阳镇文化氛围更具活力。

  文艺演出在集体舞《母亲是中华》、大合唱《爱我中华》《红军不怕远征难》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不忘初心歌颂党》《南湖红船》《领航》等21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节目聚焦喜迎二十大主旋律,歌曲、戏曲、弹唱、舞蹈等充满红色基因的精彩节目,引起全场近3000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充分表达了各界群众对党的美好祝愿和爱党爱国的情怀。

  文艺演历时近三个小时,整个演出始终洋溢着全镇广大居民矢志跟党走、党的儿女喜迎二十大的浓浓激情,激励着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务实的干劲、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建设泉阳尽力、为发展泉阳添彩而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来源:泉阳镇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