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文化节丨唱响时代主旋律,凝心聚力再出发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璐宜 36090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民文化节丨唱响时代主旋律,凝心聚力再出发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璐宜 36090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市民文化节丨唱响时代主旋律,凝心聚力再出发

——吉林省交响乐团与吉林省图书馆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 歌声颂党恩”快闪活动闪活动

2022-07-25 11:44 | 来源: 吉林省图书馆

  为了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艰苦奋斗、坚定不移朝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奋力前行的光辉业绩,充分展现当代文旅人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吉林省交响乐团与吉林省图书馆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 歌声颂党恩”快闪活动。

  6月30日上午,吉林省图书馆广场前红旗飘扬,歌声嘹亮。 

  随着管弦乐队音乐奏响,大家挥动着手中的国旗,迈着自信的步伐,有序走向舞台汇聚成形。“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吉林省交响乐团和吉林省图书馆的员工深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最真挚的情感致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在歌声中尽情展现新时代文旅人昂扬向上的姿态,唱出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的豪情,唱出了作为中国人面对祖国迅猛发展的感慨,唱出了心中对绿水青山、大川大河的热爱,每一句铿锵有力、温柔细腻的歌声中,都充满了力量与温暖,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根植于心中。

  活动得到了现场读者的积极参与,大家也情不自禁地跟着快闪队伍歌唱起来,活动很快被推向高潮,爱国之情、自豪之感深深融入每个人的心中。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传承经典,吉林省交响乐团与吉林省图书馆用歌声传递力量,展示人民群众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为公众搭建了一个抒发爱国情感的平台。

图片来源:吉林省图书馆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