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文化节丨吉林省市民文化节松原市系列活动——诗歌朗诵会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璐宜 36090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民文化节丨吉林省市民文化节松原市系列活动——诗歌朗诵会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璐宜 36090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市民文化节丨吉林省市民文化节松原市系列活动——诗歌朗诵会

2022-07-25 11:58 | 来源: 松原市委宣传部

  6月30日晚19时,松原市诗歌朗诵会在市体育场举行。

  此次诗歌朗诵会是第九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松原市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共松原市委宣传部主办,松原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

  此次诗歌朗诵会按照“颂党恩”“赞祖国”“念家乡”三个篇章展开。朗诵者们声情并茂地演绎了《党的二十大之歌》《穿越时空的对话》《猪肉炖粉条的故事》《读中国》《可爱的中国》《我们是少年、我们是春天》《松原礼赞》《查干湖的荷》《逐梦松原》等精彩诗歌。一首首慷慨激昂的诗歌,抒发着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美好祝愿,激励广大市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因为有了党,才有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远的不说,就说我们旁边的体育馆和脚下的体育场。五年前这里还是一片空地,现在不仅有各项活动设施,能举办赛事,还是市民健身的首选。”观众王先生说。

  松原市将立足亲民、悦民、惠民,以精彩的文艺演出全面展示建市3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绩、丰硕成果和百姓幸福生活,组织开展好演出下基层、文化文艺骨干培训等群众性文化活动。激发群众爱党爱国、建设家乡的火热情怀,凝聚奋进力量,以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来源:松原市委宣传部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