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韩俊率队与国家有关部委举行工作会谈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6094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景俊海韩俊率队与国家有关部委举行工作会谈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609432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景俊海韩俊率队与国家有关部委举行工作会谈

2022-07-26 来源: 吉林广播电视台

01.jpg

  今天(7月25日),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率队在北京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能源局举行工作会谈,对接推进重点工作,积极争取有力支持,加快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在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晓伟会谈时,景俊海、韩俊向国家卫生健康委对吉林疫情防控、卫生健康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景俊海指出,当前,吉林全省上下正在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国家卫生健康委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吉林,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加强工作指导,在省级高水平儿科疾病诊治中心、国家紧急医学救援基地、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等方面给予倾斜帮助,推动吉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马晓伟表示,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大对吉林工作指导力度,大力支持吉林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水平,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与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会谈时,景俊海、韩俊感谢国家能源局对吉林的关心支持。景俊海指出,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目标,全面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大力发展“六新产业”、加快建设“四新设施”,推进西部“陆上风光三峡”、东部“山水蓄能三峡”、中车松原新能源装备产业园等重大项目,着力打造国家级清洁能源基地,持续完善全产业链体系,积极建设清洁能源发展高地,为实施“双碳”战略贡献吉林力量。希望国家能源局进一步加强对吉林的工作指导,大力支持吉林生产输出绿电、建设国家级绿氢全产业链示范省,推动吉林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章建华表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实现“双碳”目标,大力支持吉林新能源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共同扛稳维护国家能源安全重任。

  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于学军,省领导李伟、吴靖平,省政府秘书长安桂武参加有关活动。(黄鹭 邹乃硕)

  来源:吉林广播电视台

关键字:景俊海;韩俊;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能源局编辑:鞠华军

看吉林新闻,尽在吉网公众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