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法官走访进企业 护航营商促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金顺 36101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岭:法官走访进企业 护航营商促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金顺 36101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长岭:法官走访进企业 护航营商促发展

2022-07-27 09: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司法服务职能,推动法治化营商环境持续优化,7月22日,长岭县人民法院组织民事审判庭法官深入企业走访,了解企业司法需求,精确提供司法服务。

  走访过程中,法官们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耐心倾听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和司法需求,对企业提出的法律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并向企业发放《民法典》和《反有组织犯罪法》,普及涉及企业的相关法律知识,对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风险及防范措施给出参考意见,帮助企业减少经营风险。企业负责人对法院主动上门服务企业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法院的沟通联系,共同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下一步,长岭法院将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畅通企业与法院沟通渠道,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优服务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

  来源:长岭县人民法院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