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度的浪漫”:吉林市冰雪试验区首届草坪文化节系列活动开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6110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2度的浪漫”:吉林市冰雪试验区首届草坪文化节系列活动开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6110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22度的浪漫”:吉林市冰雪试验区首届草坪文化节系列活动开幕

2022-07-29 08:54 | 来源: 中新网吉林

  中新网吉林新闻7月28日电(石洪宇) 为凝聚奋进力量,推进四季旅游发展,吉林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主办的“22度的浪漫”吉林市冰雪试验区首届草坪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的“花样”嘉年华冰雪试验区歌手推荐赛,于7月27日在北大湖滑雪度假区激情开唱。

  冰雪试验区党工委书记付彦平,管委会副主任牟永鹏、王继鑫、卢晓光,吉林市公安局冰雪试验区分局局长边雪松、斑马集团董事长李建军一行,以及著名男歌手、星光大道2007年总冠军杨光莅临了本次比赛的现场。

北大湖/供图

  北大湖/供图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比赛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拉开了序幕。

  此次活动,选手们用美好的歌声歌唱新时代、唱响北大湖,充分展现了冰雪试验区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唱响北大湖四季旅游的主旋律,唱出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祝福。

  据悉,自冰雪试验区成立以来,在党工委的领导下,全区上下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争办省级以上重大滑雪赛事、创新开发“冰雪+”旅游产品,并通过举办“草坪文化节”“消夏音乐节”“时装秀”“花样嘉年华歌手推荐赛”等消夏文旅系列活动,持续丰富四季旅游产品。在推进四季北大湖上求创新,实现冰雪产业和避暑休闲产业双轮驱动,并多措并举促进消费升级,增加旅游收入,拉动经济增长。

  这个夏天,冰雪试验区还将陆续举办青春消夏嘉年华、草坪时装秀、“魅力北大湖、青春助发展”草坪沙龙、草坪联谊会、大网红种草北大湖、翰墨飘香北大湖、第一书记带货北大湖站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据悉,未来冰雪试验区将继续严格按照吉林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聚焦“冰雪+”模式,进一步打造四季旅游新名片,持续丰富夏季休闲避暑旅游产品,全面开启春踏青赏花、夏露营避暑、秋登山望远、冬戏雪泡泉的四季旅游新篇章。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