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70载 延吉正青春”2022全国网络媒体延吉行将于8月4日启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6131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奋进70载 延吉正青春”2022全国网络媒体延吉行将于8月4日启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6131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奋进70载 延吉正青春”2022全国网络媒体延吉行将于8月4日启动

2022-08-03 09: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八月的延吉,处处洋溢着喜悦。在喜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建州70周年之际,为向全国网民展现新时代下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新延吉,“奋进70载 延吉正青春”2022全国网络媒体延吉行活动将于8月4日在延吉市启动。

  此次活动由中共延吉市委宣传部、延吉市委网信办主办,中国吉林网延边站承办。

  在3天时间里,由新华社客户端、人民网、中新社、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中国县域经济报、吉林广播网、大吉网、中国吉林网等38家新闻媒体记者及商业网站代表和@长春-小风、@长春这噶儿等自媒体大V组成的采访团共聚延吉市,通过新闻、视频、H5、实时云直播、可视化VR全景报道、沉浸式VLOG视频等形式,集中宣传延吉市近年来产业提挡升级、城市快速发展、乡村振兴步伐稳健、人民生活美好等方面的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延吉营造良好氛围。

  届时,中国吉林网将通过吉刻APP对此次采访活动进行全程直播,参加活动的各媒体也将同步宣传此次活动。敬请关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沙春霞 刘源江 张颖 马春雪 李娜  文/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