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应急管理局用心服务 助企解难题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金顺 36152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岭县应急管理局用心服务 助企解难题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金顺 36152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长岭县应急管理局用心服务 助企解难题

2022-08-08 16: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强切实服务好企业,及时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持续优化全县营商环境,长岭县应急管理局扎实推行各类助企服务内容。

  日前,长岭县应急管理局在执法检查时了解到吉林三源化工有限公司应急预案实操演练和应急预案存在不协调的难题。该局邀请专家第一时间深入吉林三源化工有限公司进行服务指导,根据企业实际风险及应急预案演练方案,给企业“量身定做”实操演练措施。

  吉林三源化工有限公司对县应急管理局帮助企业解燃眉之急的做法表示感谢,承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及培训宣传,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生产能力和水平。

  企业要发展,安全要守护。针对如何做到安全生产与企业发展两不误,长岭县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落实县营商办工作要求,主动对接,密切联系,定期走访,精准帮扶,为监管企业协调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共同助推企业安全生产高质量发展。

  来源:长岭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