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县气象局:当好气象服务的“店小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房彦妮 36162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前郭县气象局:当好气象服务的“店小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房彦妮 36162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前郭县气象局:当好气象服务的“店小二”

2022-08-10 13:46 | 来源: 前郭县气象局
  近年来,前郭县气象局不断优化行政审批流程,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打造人性化、贴心化的服务氛围,更好地服务群众、方便群众,让气象营商环境温暖人心。
  前郭县气象局以方便企业和为群众办实事为工作重点,全身心提高气象政务服务质量,每年春季定期更新权责清单和服务事项清单,精简办事流程,持续深化气象领域“放管服”改革,努力当好气象服务的“店小二”。
  同时,在政务局的工作引导下,前郭县气象局利用各大门户网站开展宣传,扩大政策知晓率、覆盖面,使得气象政务的营商环境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严格遵守“只跑一次”和“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红线,坚决做好一站式营商服务,全力推进“点对点”跟进服务、上门服务、即来即审的线上线下并行“保姆式”服务意识,进一步落实气象部门职责,增强企业和群众对气象部门营商环境工作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来源:前郭县气象局 陈忠洋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