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庆祝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主题图片展开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6170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庆祝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主题图片展开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6170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聚焦延边建州70周年系列报道

延吉市庆祝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主题图片展开展

2022-08-12 13: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2日,延吉市庆祝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 ”主题图片展在百利城一楼开展。延边州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全香兰,延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时佰林出席仪式,延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厉成根主持仪式。

  图片展由中共延吉市委宣传部、延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活动从征集到的近2000幅照片中,精挑细选出900余幅作品进行展览,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展览通过新旧照片对比,深情回顾了延吉70年来的沧桑巨变,直观记录了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光辉历程。

  此次图片展从即日起至8月16日结束,旨在歌颂家乡的繁荣发展、城乡社会的和谐稳定、民族团结进步的精神风貌、民俗文化的繁荣进步,激发全市人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共建美好延吉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展出作品大气磅礴,凝意赋象,充分发挥着艺术作品的吸引力、感召力和生命力,回顾了建州70年来延吉取得的辉煌成就,坚定了大家开拓进取、再创辉煌的决心和勇气。

  延吉人杰地灵,文风鼎盛,朝鲜族民俗文化渊远流长。70年来,在党的民族政策的光辉照耀下,各族群众励精图治,砥砺奋进,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等领域发生巨大变化,基础设施建设日趋完善,社会事业发展稳步推进,群众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文学艺术事业蓬勃发展。各项事业的稳步推进,为广大文艺创作者提供了肥沃的土壤,留下了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题材,激发了源源不断的艺术创作灵感,文学艺术成就硕果累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春雪 李娜 文/图/视频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