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延边州中小学田径比赛在安图县举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36174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2年延边州中小学田径比赛在安图县举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李超 36174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2022年延边州中小学田径比赛在安图县举行

2022-08-13 14: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热烈庆祝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全面提升青少年身体素质,进一步推动青少年体育运动蓬勃发展,8月10日-8月12日,延边州中小学田径比赛在安图县举行。

9b35ee21fd3ef89aee077b1a0e6ad0a.png

  此次活动由延边州体育局、延边州教育局主办,延边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安图县教育局、安图县体育局协办。

  比赛设置小学组、初中组及高中组三个组别,州内八个县市近300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安图县71名中小学生参加三个组别的40个小项目。

  赛场上,运动员们发扬“团结、顽强、拼搏”的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精湛的技术,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此次比赛,安图县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高中团体第二名、小学团体第三名、初中团体第四名三个团体奖,3名优秀运动员和33个个人单项奖。

  今后,安图县将继续推动青少年体育运动广泛开展,充分发挥体育运动的教育属性,不断增强青少年体育健身意识,促进青少年全面健康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