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 延边诚邀您观看延边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成就展现场直播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金顺 36181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8月16日 延边诚邀您观看延边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成就展现场直播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金顺 36181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聚焦延边建州70周年系列报道

8月16日 延边诚邀您观看延边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成就展现场直播

2022-08-15 16: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庆祝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之际,由延边州委、延边州人民政府主办的“与祖国同心,与时代共进”——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成就展将于8月16日上午在国家民委民族文化宫展览馆正式开展。

  2022年是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通过在北京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成就展,全面展示延边州70年来发展的新变化和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生动实践。

  此次成就展展期为8月16日至21日共六天,展厅总面积近3000平方米,除序厅外共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奋进延边 发展盛景”成就厅,全面展示延边各行各业取得的成就;“大美延边 多彩胜景”文化厅,充分展现延边独特的民族文化和旅游资源;“希望延边 幸福愿景”愿景厅,擘画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共创延边美好未来。

  8月16日上午9时10分开始,中国吉林网、延边晨报、延吉市融媒体中心等媒体,将通过央视频、吉林融媒APP、吉刻APP、抖音视频号、延边晨报视频号、延边新闻视频号、延吉融媒APP、延吉市融媒体中心抖音号、视频号等平台,对此次成就展开幕式进行全程直播。

  诚邀在全国各地的延边人和广大网友通过直播观看成就展开幕式,也期待在京社会各界朋友和广大网友,在成就展期间,莅临民族文化宫展会现场观展,共同感受延边70年来的巨大变化,共同见证延边70年来的辉煌成就,共同畅想延边未来高质量发展的锦绣前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刘源江 张颖 马春雪 李娜

延边州州庆办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