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准确把握核心要义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6182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准确把握核心要义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6182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准确把握核心要义

省直多部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8-16 06:43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杨悦 华泰来 张雅静)连日来,省直多部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

  8月10日,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锚定“止跌、回升、增长”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月12日,省工信厅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述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会议强调,省工信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

  8月15日,省财政厅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统一了全党思想、凝聚了全党共识,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会议要求,全厅要上下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扎实做好财政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