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县乌兰图嘎镇开展“诚信进乡镇”宣传活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6183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前郭县乌兰图嘎镇开展“诚信进乡镇”宣传活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6183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前郭县乌兰图嘎镇开展“诚信进乡镇”宣传活动

2022-08-16 09: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市民诚信意识,前郭县乌兰图嘎镇组织开展了“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着力营造了讲诚实、守信用的舆论环境、经济环境、社会环境,切实增强了全镇的诚信意识。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宣传氛围。通过大喇叭、居民交流群等多种渠道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在全镇彰扬诚信意识,鞭策失信行为,加大对诚信建设的宣传,为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营造良好氛围。

  以加强诚信建设为切入点,开展诚信建设进机关、进村屯等诚信教育。引导干部树立诚信意识,在机关做诚信干部,在社会做诚信市民,在家庭做诚信成员;进一步增强了村民对诚信的理解和认识,牢固树立了“守信者一路畅通,失信者寸步难行”的意识;与办事群众零距离、面对面地讲解,强化“诚实守信、履约践诺”观念,提高办事群众诚信办事的自觉性和自律性。

  通过本次活动,全面掀起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的热潮。进一步强化了广大村民诚信意识和守法意识,为全面推进乌兰图嘎镇诚信建设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来源:前郭县乌兰图嘎镇人民政府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