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全民健身中心竣工并正式开放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房彦妮 36190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全民健身中心竣工并正式开放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房彦妮 36190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聚焦延边建州70周年系列报道

延吉市全民健身中心竣工并正式开放

2022-08-17 10:51 | 来源: 延吉市委宣传部

  8月16日,在喜迎延边州成立70周年之际,延吉市全民健身中心改造工程如期竣工。

2 揭牌  王晓彤 摄.JPG

  竣工仪式上,延吉市委常委、副市长安贤学为全民健身中心揭牌。

5 健身房  王晓彤 摄.jpg

  延吉市全民健身中心改造工程项目于2021年9月施工,室内外改造面积3.4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累计5700余万元。工程包括拆除工程、建筑工程改造及公用工程改造,并对消防、水暖等各项系统进行了升级。完成全面升级改造后的全民健身中心有11人制和5人制足球场地、400米塑胶跑道、1000米轮滑场地,以及1500平方米的室内乒乓球馆、健身房等场所。

4 市民在中心打乒乓球  王晓彤 摄.jpg

  延吉市全民健身中心开放时间为每天8时30分至19时。改造后的全民健身中心将满足广大延吉市民的健身需求,更好地发挥公益服务和社会效益双重效能,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将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来。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