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布展迎宾朋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6192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精心布展迎宾朋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36192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长春农博会打造“新奇特”——

精心布展迎宾朋

2022-08-18 07:22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记者 毕玮琳

  第二十一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于8月18日开幕。8月17日,记者走进长春农博园,看到各展区一派繁忙景象,布展准备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着。

  今年的参展商可谓阵容庞大,各布展单位细致规划、精心布展。

  主展馆1号厅是吉林省品牌农业馆,设有264个国际标准展位,有吉林大米、吉林玉米、吉林杂粮杂豆、长白山人参、长白山食用菌、吉林优质畜产品、吉林梅花鹿等“吉字号”品牌企业参展。

  沿着通道来到2号厅,这里是国内名优产品展厅,主要设置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展、长春市品牌农业展、长春市肉牛产业展、长春市优质粮食展、“吉林巧姐”市集等区域。展会开启后将集中展示农业产业化发展新成果、名优绿特新产品和新技术、草编成果等,促进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和品牌建设。

  旁边的3号厅充满了科技农业的气息,设有251个国际标准展位,主要展示数字农业及国际农产品。广泛邀请数字农业企业参展,围绕智慧农业与数字乡村建设,展示数字技术在农业全产业链中的应用与创新。

  辅展馆4号厅由吉林省供销合作社承办,以“展供销服务特色·笃行献礼二十大”为主题,将邀请省内外供销系统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家庭农场、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协会(含农合联)等参展,宣传推介吉林供销特色农产品。

  位于主展馆环廊专区,按照线上线下同步运行的理念举办网上农博会,开展线上招商、线上采购、线上销售、线上观展等内容,整合优质农产品资源和数据信息,进行线上集中展示、常年线上线下展销,建设“10+365”常态化农产品交易平台。

  据介绍,各参展商以“新奇特”全力打造内容更丰富、功能性更强的农博会,同时力争让自己的产品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届时,欢迎国内外游客前去参观游览。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