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庆祝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建州七十周年网络视频诵读大赛结束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罗丹 36248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庆祝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建州七十周年网络视频诵读大赛结束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罗丹 36248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和龙市庆祝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建州七十周年网络视频诵读大赛结束

2022-08-31 19: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大力推动“书香”和龙建设,进一步巩固党史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发展信心,争做“五个表率”,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和全体市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州70周年,结合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要求,和龙市组织开展了“和衷共济,永远跟党走。龙兴致远,奋斗新征程”网络视频诵读大赛。

  此次大赛由中共和龙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教育局、共青团和龙市委、市妇联、市直机关党工委、市民宗局、市文联、市融媒体中心主办、和龙市图书馆承办、吉林省新华书店集团和龙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共设亲子组、小学生组、中学生组、教师组、市直机关组、街道社区组、乡镇组、社会团体组、驻和单位组、驻和军警单位组等10个组进行比赛。大赛共收集到223份视频诵读作品,参赛者们紧贴爱党、爱军、爱祖国、爱家乡、民族团结、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生活的幸福美满,抒发了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豪迈情怀,传递了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精神追求。

  8月15日,由各主办单位选派的10名评委以公正、公平的原则,从仪表仪态、诵读、创新、摄像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评出了各组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和龙市第一幼儿园的《青春中国》、市融媒体中心的《疫不挡春》、八家子镇的《乡村振兴的答卷》等作品获一等奖;和龙一中《殷忧启圣,多难兴邦》、民惠街道办事处《祖国,我亲爱的祖国》等作品获二等奖。接下来,由中共和龙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教育局将联合签发获奖证书,优秀作品将在各网络平台上进行展播。

  本次比赛范围广、影响大、奖项设置合理,以特殊时期新颖的方式展示了新时代和龙广大干部群众的形象和风采,凝聚了一起向未来的磅礴伟力,为庆祝建州七十周年营造了良好氛围。

和龙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