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聚焦|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延边)授牌仪式在延吉市举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罗丹 36259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特别聚焦|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延边)授牌仪式在延吉市举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罗丹 36259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聚焦延边建州70周年系列报道

特别聚焦|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延边)授牌仪式在延吉市举行

2022-09-03 16: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3日,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延边)授牌仪式在延吉市举行。

  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之际,延边获得“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殊荣,对推动延边足球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有着重要影响。

  延边素有“足球之乡”的美誉,社会足球、青少年足球蓬勃开展,曾于1964 年、1979年、1992 年、2001年获评为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

  近年来,延边加大足球事业的投入,尤其是新建、改建了一批高标准足球场地,特别是新建的阿里郎足球公园如期开园并全面开放,在城市中心广场建设足球运动场地,充分体现了延边不断提升城市体育公共服务水平,充分满足人民群众对身边足球场地的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今后,延边将对标落实有关指标体系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足球工作力度,加大资金投入,构建良好环境,强化延边足球体系建设,统筹推进青少年足球、社会足球、职业足球,协调推进足球协会、竞赛体系、专业人才、场地设施和足球文化发展,着力建设名副其实的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重塑延边足球美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春雪 文/图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