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足球明星回家乡 为延边庆生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6259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足球明星回家乡 为延边庆生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6259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聚焦延边建州70周年系列报道

延边足球明星回家乡 为延边庆生

2022-09-03 16: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之际,延边籍足球明星纷纷赶回家乡,用自己的独特的方式为延边庆生。

  9月3日当天,一场别开生面的延边足球明星邀请赛在延吉阿里郎足球公园拉开帷幕。比赛现场加油声此起彼伏,大家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在这里,同步举行的还有延边州青少年五人制足球联赛等。青少年们意气风发、活力四射,在比赛中全心投入,一股奋力拼搏的劲头油然而生。

  延边素有“足球之乡”的美誉。近年来,延边加大足球事业的投入,尤其是新建、改建了一批高标准足球场地,特别是新建的阿里郞足球公园如期开园并全面开放,在城市中心广场建设足球运动场地,充分体现了延边不断提升城市体育公共服务水平,充分满足人民群众对身边足球场地的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据悉,今年延边再次获得“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殊荣,这对推动延边足球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有着重要影响,将起到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春雪/文 李娜 王书桥/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