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深抓实“基层建设年” 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6334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抓深抓实“基层建设年” 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6334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张恩惠在白山市调研时强调

抓深抓实“基层建设年” 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

2022-09-23 04:46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9月22日讯(记者金泽文)9月21日至2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恩惠到白山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抓深抓实“基层建设年”各项工作,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健全完善常态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

  在长白山干部学院,张恩惠实地查看教学软硬件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积极融入全省“一校六院”干部教育培训体系,准确把握办学定位,突出质量立院,深入挖掘和用好红色和绿色资源,让“红色”和“绿色”贯穿学院建设全过程,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张恩惠来到靖宇县靖宇镇联合社区,他指出,要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组织好基层专干招聘工作,充实基层工作力量,落实好“双报到”,建立高效工作机制,确保有人管事、有人干事;要加强社区阵地建设,持续拓展为民服务功能,有效解决基层实际问题,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靖宇县景山镇新胜村,张恩惠强调,要扎实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发挥村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带头人队伍建设,持续拓宽村级集体经济增收路径,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带领群众创造幸福生活,实现共同富裕。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