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争创佳绩迎盛会 满怀信心向未来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6334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喜迎二十大)争创佳绩迎盛会 满怀信心向未来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36334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喜迎二十大)争创佳绩迎盛会 满怀信心向未来

2022-09-23 07:46 | 来源: 吉林新闻联播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我省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团结奋斗、争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省各地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四平市持续加强海绵城市建设,在城市建设中补齐排水设施短板,今年重点打造了紫气大路沿线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工程 。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在长白朝鲜族自治县,20辆印有“醉美边城 灵秀长白”字样的城市公交日前开通运营,这些公交车涵盖三条城乡直达道路,打通了城乡连通的“最后一公里。

  各地干部群众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真抓实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来源:吉林新闻联播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