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联机械依靠创新驱动提升发展加速度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6337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联机械依靠创新驱动提升发展加速度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6337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延边州“稳增长 百日攻坚行动”集中调研采访活动系列报道⑱

亚联机械依靠创新驱动提升发展加速度

2022-09-23 15: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亚联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人造板装备制造。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位于敦化经济开发区。经过公司多年的发展,目前拥有生产人造板压机设备的唐山子公司、铺装设备的敦化子公司,以及生产钢带配件的敦化拜特科技子公司三个生产基地。

  亚联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现拥有30余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通过了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贯彻始终。先后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吉林省质量诚信企业、吉林省创新型科技企业、吉林省著名商标、吉林省名牌产品企业、吉林省纳税信用等级A级、吉林省科学小巨人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等荣誉称号。作为民族工业企业,公司一直秉承“以工艺研发为指导,不断推出功能创新、高性价比产品,基于客户的需求提供系统的服务,打造亚联品牌。”的经营理念,不断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优质产品。

  亚联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连续式平压机生产设备,主要用于生产中高密度纤维板、刨花板、定向刨花板及其他新兴复合材料。2009年公司自主开发、研制的SBP系列(第二代)连续辊毯式热压机,填补了我国不能生产连续辊毯式压机的空白,打破了国外对我国木工行业高端装备的垄断,并获得“连续辊式热压机”新产品鉴定证书。最新研发生产的DBP-E系列双钢带连续平压机,可生产0.8-60mm厚的中密度和2.5-45mm厚的刨花板,适用于年产10-100万立方米的大中型生产线改造或新建。

  目前,亚联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成功在国内外安装生产线90套左右,国内销售网遍布山东、河南、江苏、安徽等10多个省市地区,市场占有率达到40%以上,并且产品已经远销伊朗、印度、韩国、俄罗斯等国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植塽 文/摄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