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借势发力打造消费热点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6344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借势发力打造消费热点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6344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通化:借势发力打造消费热点

2022-09-26 07:07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隋二龙 李铭)促消费、稳增长、添活力,通化市掀起金秋消费热潮,自“9·8消费节”活动启动以来,激发消费有动能、提振消费有政策、引领消费有平台,全民乐享消费狂欢季。

  “有了消费补贴,大家更愿意出门‘薅羊毛’。政府发放消费券的时候,我就特地抢了券,给新家添置了洗衣机和电视。商场打折加上消费券满减,省了不少钱。”赶着消费节购物,市民于鸿轩收获满满。

  记者走访发现,临近国庆,各大商超的各种促销活动形式多样,储值满额送好礼、秋季新款服饰满额立减、家电联单送豪礼等多种优惠政策,满足群众多样化消费需求,让消费市场一下子热闹了起来。

  让广大人民群众购优品、享服务、得实惠,通化欧亚购物中心开展“热爱山城 仲秋团圆”主题活动,超市全场最低4.9折起、购物赠券、满额立减、家电预存增值翻倍等优惠让消费者直呼过瘾;华盛电器全场家电满1000收880,以旧换新、家电联单送豪礼等活动层出不穷……据通化市商务局对全市23家商贸流通企业监测显示,中秋节期间,各大商场客流量为平日的两倍,3天销售额完成5873万元。

  接力拉动消费增长,通化市还将以国庆节、重阳节为活动主题、主线,陆续推出家电节、汽车展销、“美食美客”餐饮促销等活动,推动市场主体持续创新发展,让群众享受更多实惠。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