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法院在全省法院司法公开及流程无纸化办案工作培训班上分享RPA建设经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房彦妮 36344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法院在全省法院司法公开及流程无纸化办案工作培训班上分享RPA建设经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房彦妮 36344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和龙市法院在全省法院司法公开及流程无纸化办案工作培训班上分享RPA建设经验

2022-09-26 08: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9日至23日,吉林省法官培训学院组织举办全省法院司法公开及全流程无纸化办公工作培训班,全省法院从事司法公开及全流程无纸化办案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和龙市人民法院于23日上午,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在培训班上进行RPA建设经验分享。

      和龙市法院以《RPA助力多场景应用提升审判执行质效》为题汇报并分享了RPA建设成果在法院管理、审判、执行等各领域的应用,以期为法官减负增效提供新方案。经济分享以智慧法院建设大背景出发分析RPA建设意义、从和龙市法院实例出发介绍RPA在审判管理、司法公开、刑事政法协同、智慧执行等场景的探索两方面展开。

  今后,和龙市法院将不断深化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运用,进一步探索“RPA”在立案、审判、执行、管理等各领域场景的应用,为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的实现提供有效可行的实践模式;紧跟智慧法院建设新时代步伐,积极回应广大人民群众司法新需求,为辖区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董雅灵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