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海洋经济示范区冷链物流基地示范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60%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6346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海洋经济示范区冷链物流基地示范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60%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6346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延边州“稳增长 百日攻坚行动”集中调研采访活动系列报道㉓

珲春海洋经济示范区冷链物流基地示范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60%

2022-09-26 14: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珲春海洋经济示范区冷链物流基地示范项目是珲春市重点续建项目之一,2021年10月开工建设,总投资6.09亿元,总占地面积为7.1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海洋经济产业综合类标准化厂房、冷链物流仓储以及办公楼、宿舍食堂等配套设施。

效果图

  9月26日,记者在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其中8栋建筑主体封闭,3栋楼正在进行搭模架、基础施工。项目建成后,将承接海产品加工、储运、转销等企业入驻,进一步促进海洋经济冷链物流加工产业集聚,拉动形成产业集群,降低运输成本。

  据了解,该项目已与宁波海上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由宁波海上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园区运营,已与8家企业进行了入驻对接洽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文/图

  中国吉林网珲春站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