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新药开发步伐 推动延吉医药产业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6358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加快新药开发步伐 推动延吉医药产业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6358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延边州“稳增长 百日攻坚行动”集中调研采访活动系列报道㉞

加快新药开发步伐 推动延吉医药产业发展

2022-09-28 15: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公司在厂区内对针剂车间进行改造,主要新增年产3000万支呼吸类疾病治疗药物“硫酸特布他林雾化液”、1000万支肝病治疗药物“注射用丁二磺酸腺苷蛋氨酸”、1000万支治疗心脑血管疾病药物“注射用降纤酶”等三条生产线。”

  9月28日,延边州“稳增长 百日攻坚行动”集中调研采访团走进吉林敖东药业集团延吉股份有限公司,探访企业新药开发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建设已经完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新增年营业收入2.7亿元,新增税金3500万元,对推动延吉医药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吉林敖东药业集团延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拥有国内一流的GMP标准厂房、国际先进的生产线及检测系统,是集药品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

  该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少数民族用品定点生产企业”和“吉林省制药行业重点企业”,先后荣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吉林省百强民营企业、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目前,该公司拥有138个药品生产批准文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沙春霞 马春雪 李娜 文/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