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全力打造健康产业新高地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6358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全力打造健康产业新高地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6358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延边州“稳增长 百日攻坚行动”集中调研采访活动系列报道㉟

延吉全力打造健康产业新高地

2022-09-28 16: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8日,延边州“稳增长 百日攻坚行动”集中调研采访团走进延吉,感受延吉市全力打造健康产业新高地的发展脉动。

  在延吉可喜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火热的生产场景映入眼帘。该公司主要致力于健康产业发展,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旗下拥有10多家公司,在全国各地有数百家健康生活馆,从业人数达千余人。

  据介绍,公司占地面积3.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拥有先进的技术力量、专业的科研人员、有效的质量体系、优秀的团队保障、雄厚的资金支持、优质的售后服务。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公司共有400多家代理店,并在俄罗斯设有多家代理店。

  一直以来,公司积极拓展国内和国际市场,计划在全国设立500家代理店。2020年企业实现产值1.06亿元,上缴税金850万元。2021年产值1.9亿元,上缴税金1078万元。2022年预计产值2.7亿元,上缴税金2000万元 。

  此外,公司业务还包含家用电器、电子产品、美容美体、装饰工程、陶瓷加工、麦饭石加工、绿色养殖、生态园等产业,多元化的发展模式为企业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延吉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沙春霞 马春雪 李娜 文/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