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利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再提速 全力打造高科技产品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6358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利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再提速 全力打造高科技产品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6358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延边州“稳增长 百日攻坚行动”集中调研采访活动系列报道㊱

延边利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再提速 全力打造高科技产品

2022-09-28 16: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直以来,延边利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打造高科技产品,发展步伐蹄急步稳。

  9月28日,延边州“稳增长 百日攻坚行动”集中调研采访团来到该公司。这是一家以药品、医疗产品、保健品、食品、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高科技生物技术公司。下设“联合工作站”和“运一生命科学研究院”。

  据介绍,该公司2013年建厂,分两期项目建设。一期已经完成投资2亿元,建有综合办公楼、职工宿舍楼、生产车间、动力车间,生产4款保健产品。

  二期计划建设提取车间、固体制剂车间、成品库房、原辅料库房、中药材库房,主要生产两款含人参的药品。目前正在进行土建施工,计划2023年底建成。

  据了解,一二期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可实现产值22亿元 ,实现利润6.7亿元,上缴税金3.6亿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沙春霞 马春雪 李娜 文/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