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友请注意!吉林迎接新雪季 滑雪场陆续开放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罗丹 3655780
雪友请注意!吉林迎接新雪季 滑雪场陆续开放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罗丹 36557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雪友请注意!吉林迎接新雪季 滑雪场陆续开放

2022-11-21 08:43 |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这两天,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市、白山市等多地的滑雪场陆续开放,迎接新雪季到来。

  (点击观看视频)

  今年,吉林省各大滑雪场都对硬件设施和配套服务进行了升级,围绕冰雪运动、冰雪旅游、冰雪文化等创新产品形式,不断丰富游客体验。目前,吉林省滑雪场数量达到75个,拥有319条雪道,日最大承载量10万人次。

  游客 刘子郡:现在虽然是开板的初期,但是松花湖已经有这么多人了。

  宁波游客 戚颖:冬奥会过后这是第一个雪季,大家就踊跃参与嘛,你看今年人就特别多,包括我们南方室内的雪场人可多了。

  上海游客 陈锐:(冬奥会)掀起了一股冰上运动的热潮,之前就是不是很熟,因为上海那边滑雪的人比较少,后来看了(冬奥会)后,觉得感兴趣,然后才开始慢慢学。(滑雪)特别开心,经常出来运动运动挺好的。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