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658583
更好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6585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更好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

省水利厅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三化”建设

2022-11-28 07:21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崔秀佳 记者任胜章)今年以来,省水利厅以“放管服”改革为抓手,加快推进水利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更好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进一步优化提升水利营商环境。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的“强磁场”、行业的“金名片”。为全面提升水利营商环境,省水利厅积极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全面实行水利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建立健全水利政务服务事项动态管理机制,推进水利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标准化。同时,纵深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深化水土保持政务服务和水利建设招投标领域改革创新。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省水利厅在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过程中,加快推进电子证照扩大应用领域和互通互认,推动更多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推行告知承诺制和容缺受理服务模式,规范水利政务服务线上线下融合发展,通过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让高效服务成为水利人的一张亮丽名片。

  推动营商环境提档升级,助力政务服务高效便捷。省水利厅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便捷高效服务提高了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在优化营商环境过程中,不断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完善中介服务网上交易平台,规范双随机检查程序和执法检查行为,严格实行包容审慎监管,让执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