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多层次多角度宣讲 全面铺开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3660750
吉林:多层次多角度宣讲 全面铺开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36607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吉林:多层次多角度宣讲 全面铺开

2022-12-03 11:47 | 来源: 光明日报

  “大伙儿常念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话咋理解?”

  “‘绿水青山’指环境,‘金山银山’说白了就是钱。环境好,身体健康,省钱;环境好,招商引资,来钱;环境好,开发旅游,挣钱;环境好,可以持续发展,还为子孙后代攒钱!”日前,在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亚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有着10年基层宣讲经验的二道区基层理论宣讲团副团长马明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发了群众共鸣。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中,吉林省充分发挥各级各类宣讲员自身优势,形成专家讲理论、干部讲政策、青年讲传承、百姓讲故事的多层次体系,从不同角度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吉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研究室主任李寅权以长春师范大学的光荣历史为切入点,结合师生关注的问题和吉林省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目前,吉林省以中央宣讲团示范讲、省委宣讲团集中讲、专题宣讲团特色讲和领导干部带头讲、“七进七讲”分众讲为抓手的“五讲”活动全面铺开。同时,吉林各县市区也迅速行动起来,“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宣讲不断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白山松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本报见习记者 李层 本报记者 任爽)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