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在长春市检查指导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670749
景俊海在长春市检查指导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670749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景俊海在长春市检查指导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

2022-12-30 来源: 吉林广播电视台

  今天(12月30日),省委书记景俊海在长春市检查指导节日市场供应、民生服务保障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感谢大家的辛勤劳动与付出。景俊海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守为民情怀,聚力服务民生,增进人民福祉,努力营造安全欢乐、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景俊海十分关心节日期间供热保障情况。他来到大唐长春第二热电公司,实地察看机组运行状况,详细了解实时热网指标,强调要抓好电煤资源储备调蓄,着力加强设备维修管护,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扎实做好应急处置准备,确保供热达标、运行稳定。要着力做好用户走访和室温监测,认真解决群众反映问题,保证节日期间家家户户温暖舒适。

  景俊海走进亚泰综合农贸市场,与店铺商家、购物群众亲切交流,详细询问粮油果蔬蛋肉库存和价格等情况,要求有关部门精心组织货源,扎实做好保供稳价工作,稳稳装满百姓的“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肉案子”。要强化市场秩序和食品安全监管,确保群众吃得安全放心。摩天活力城人流涌动、熙熙攘攘,充满人间烟火气。景俊海走进商场,详细了解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商场抢抓节日消费旺季,大力开展促销活动,满足群众多样化个性化需求,有力拉动消费增长。

  检查指导中,景俊海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突,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要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措施调整转段平稳有序,做好药物、检测试剂的生产供应储备和配送工作,加强分级分层分流救治引导,做足医疗救治特别是重症救治应对准备,维护正常医疗秩序,防止医疗资源挤兑。要全力保障节日市场供给,抓好生活困难群众帮扶,持续丰富人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要全力保障公共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城镇燃气、烟花爆竹、消防、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做好雨雪冰冻灾害等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力保障社会大局稳定,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张志军、李伟参加上述活动。

  记者:黄鹭 邹乃硕

  来源:吉林广播电视台

关键字:景俊海;长春市;市场供应;民生服务保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编辑:王韬

看吉林新闻,尽在吉网公众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