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线上问答 助企解难题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房彦妮 3670944
松原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线上问答 助企解难题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房彦妮 36709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松原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线上问答 助企解难题

2022-12-31 12:54 | 来源: 松原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您好,在电子税务局办理预缴税款时,无法显示跨区域经营地税务机关,这该怎么办?”近日,吉林省天诚电力安装有限公司会计通过电子税务局发来了线上咨询。

  据了解,吉林省天诚电力安装有限公司为长春地区建筑安装企业,因在松原农高新区税务局辖区内施工需预缴税款,受疫情影响该企业选择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该业务,但在系统操作过程中,选择跨区域经营地扶余市后无法显示跨区域经营地税务机关,这给企业带来了困扰。在充分了解企业情况后,税务干部通过远程指导,协助企业进行了重新填报,企业预缴税款业务顺利完成。“从发现问题到解决问题,业务办理难题很快就得到了解决,让我们享受到了电子税务局的便利,给税务干部点赞!”企业会计高兴地说。

  为切实提升纳税人电子税务局使用体验感,松原农高新区税务局选派业务能力强、素质高的税务干部专门处理纳税人在电子税务局办理业务时出现的问题,不断提升服务质效、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松原农高新区税务局将持续立足自助办税、远程辅导、线上办理等“非接触式”服务模式,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为快捷、便利、安全的办税服务,努力打造优质高效的税收营商环境。

  来源:松原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