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学生登上央视春晚!与全国百姓歌手共唱《早安,阳光》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齐智 3679690
长春大学学生登上央视春晚!与全国百姓歌手共唱《早安,阳光》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齐智 36796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长春大学学生登上央视春晚!与全国百姓歌手共唱《早安,阳光》

2023-01-23 13:19 | 来源: “长春大学”公众号

  除夕之夜,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2021级舞蹈表演专业听障学生詹俊逸亮相央视春晚,与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70余名百姓歌手共同演绎了歌曲《早安,阳光》。

6401.gif

詹俊逸(最后一排左二)演出现场

  节目由健全演员同残障演员以歌曲演唱与手语表演相结合的形式呈现,用歌声迎接曙光,表达了全国人民对未来的憧憬,也表达了全国8500万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詹俊逸2015年9月考入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担任艺术团三队业务委员;2021年考入长春大学,现在是班级副班长。2022年,曾参加北京冬残奥会开闭幕式演出。

  “两年前,我在心底种下过春晚梦,但没想到这个梦想会这么快发芽开花!”詹俊逸说,他很荣幸参加了2023年央视春晚的演出。“当我怀着紧张又激动的心情随着队伍走进我心中‘圣殿’的时候,不仅看见了很多优秀的舞者,还看到了盛大的⼀台晚会的幕后,这让我在舞蹈生涯中又添了一笔色彩。通过这次登台,我收获了很多。作为长春大学舞蹈表演专业的学生,也是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一名演员,我将会在学习的道路上继续奋斗,努力成为更好的舞者!”

来源:“长春大学”公众号

编辑: 齐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