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县林业和草原局多措并举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694015
前郭县林业和草原局多措并举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6940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前郭县林业和草原局多措并举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

2023-03-02 09: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梧高凤必至,花香蝶自来。营商环境是地区发展的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近年来,前郭县林业和草原局立足林草工作职能,多措并举,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交出优异的林草答卷。

  优化流程,提高办事速度。随着营商环境优化指标的不断提升,大力推动“放管服”改革,在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集成化、信息化、便利化、扁平化”上下功夫,推动全局所有事项一体化管理。31项服务事项全部进入政务服务中心,并简化审批手续,缩短办理时限。通过提供“一窗受理”的一站式服务和网络办理平台,实现当场办结、一次办结、限时办结,提高政务服务效率。

  明确职能,加大公开力度。在政务服务大厅林业窗口设置办事指南宣传册、宣传展板等宣传材料,将本单位行政审批流程、办事指南、一次性告知书、林业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内容向群众进行公开公示,方便群众了解政策信息和办事流程,现场解答群众疑问。增加政务公开透明度,积极营造人人重视营商环境、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时时处处都讲营商环境的良好生态。

  打通渠道,提升服务温度。落实“微服务”工作,建立助企服务群,搭建政府和企业沟通的桥梁。倾听企业诉求,及时了解和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相关利好政策咨询。真正做到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解企业所困、帮企业所需,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切实帮助企业扫清发展难题。

  来源:前郭县林业和草原局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