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风采|打造健康绿色网络空间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694494
代表委员风采|打造健康绿色网络空间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6944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徐艳茹:

代表委员风采|打造健康绿色网络空间

2023-03-03 07:41 | 来源: 吉林日报

  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全国人大代表徐艳茹正积极准备今年提交的建议。

  再次当选全国人大代表的徐艳茹,是白城市四季盛宝纺织有限公司的一名纺纱工人。刚入厂学习时,徐艳茹就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纺纱工人。几十年来,她始终兢兢业业,从未懈怠。从“岗位技术标兵”到“白城好职工”,再到获得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五一巾帼标兵、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等身的徐艳茹始终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耕耘,用实际行动影响着身边人。

  “以往我提交的建议,大多数与劳动保护和专业技能培训相关,今年我更加关注网络环境相关问题。”徐艳茹向记者介绍说,今年她将提交的建议是,严格治理网络乱象,建立绿色健康的网络平台。“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人们的生活与互联网高度绑定,但随之而来的网络诈骗、虚假营销等问题给人们生活带来极大困扰。我希望相关部门加大监管力度,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更加绿色健康的网络空间。”

  在履职尽责的道路上,徐艳茹的脚步自信且坚定:“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全国人大代表,我要积极关注民生热点问题,做好政府与人民之间的桥梁。”

  本报记者 刘帅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