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县应急管理局:让经营主体感受“有温度的执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696781
前郭县应急管理局:让经营主体感受“有温度的执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6967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前郭县应急管理局:让经营主体感受“有温度的执法”

2023-03-08 09: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持续营造优质营商环境,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升监管针对性和服务时效性,增强企业的获得感,让企业感受“有温度的执法”。近日,前郭县应急管理局对企业送达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吉林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规章并将相关内容进行讲解。

  监管人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将问题一一归类,逐个分析,点明企业存在的不足之处和提升方向。让企业主要负责人更全面地了解本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更好地落实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身份,从而推动企业全员参与安全管理及隐患排查,加强企业自身管控能力,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前郭发展创造更加优良的安全环境。

  下一步,前郭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坚持包容发展与严格执法相结合,持续探索安全生产监管新举措,打造特色的监管队伍,切实让更多企业在“有温度的执法”氛围中获得容错支持和发展空间,全力打造“温情执法”营商环境。

  来源:前郭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