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税务局:绽税月芳华 展巾帼风采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3698189
长岭县税务局:绽税月芳华 展巾帼风采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梁欢欢 36981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长岭县税务局:绽税月芳华 展巾帼风采

2023-03-10 16: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长岭县税务局坚守初心的“半边天”们在一项项活动中激扬巾帼之志,尽绽女性芳华。

  学思践悟注智慧 握紧时代“接力棒”

  “治国有常民为本。”在长岭县税务局组织开展的“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教育活动现场,纪检组副组长赵春梅有感而发说道。

  税收风险管理股干部张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说,“通过此次学习,我深刻认识到税收风险工作的重要性,作为身处预防风险前沿阵地的‘排头兵’,我会以女性的缜密和敏锐,更好地服务税收治理大局,做好赶考路上的‘防火墙’。”

  年老不失“初心志”。即将退休的纪检组干部张淑梅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亲历者、参与者,我亲眼见证了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深感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需倍加珍惜。自己虽已银发满头,但初心未改、志向未变,亦将一如既往,尽其所能,继续为税收事业发展增添新能量。”

  税企共建聚合力 齐头并进续新篇

  “她”力量彰显税务风采,“优”服务巾帼不让须眉。在长岭县税务局组织开展的“巾帼聚合力 税企谋发展”共建活动中,大众药店财务负责人刘淑侠在与税务干部交谈后点赞税务部门的优质服务。税收“引线”,绣出了企业发展的最美图景。在活动过程中,税务局的“女侦察兵”们,针对通过大数据归纳出可能存在的问题,细致认真地进行着现场答疑和政策解读,刘淑侠说:“我们将继续用好国家的好政策,乘着便民办税‘春风’,把企业做大做强,守护好药品供应‘生命线’”。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长岭县税务局通过定期组织税企共建活动,为企业送去最新、最‘合身’的政策,帮助企业更好地走进“税”世界,完成“税”义务,享受“税”红利。

  座谈为桥听心声 贴心宣讲情意暖

  为感谢年年如始的“她坚守”、月月忙碌的“她身影”、日日努力的“她付出”,三八妇女节这天,长岭县税务局机关妇女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巾帼展芳华 关爱你我他”座谈活动,邀请了心理咨询师及妇科专家为女干部职工排忧解难,表达了对广大女干部职工的关心和关爱。

  座谈会上,咨询师及专家贴心地讲解了工作生活中遇到烦闷时应如何处理心态的变化、常见的疾病该如何保健与预防等健康知识。

  组织人事股干部周美君分享了自己的获得感,“真诚感谢新时代,让妇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大显身手,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赢得了社会尊重。”

  “从带有贴心暖意的红糖,到午间锻炼的健身屋;从组织体检,到插花班培训;从丰富业余生活的排球比赛,到每个节日的贴心问候,点点滴滴都让我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座谈会上,税政股干部蔡楠男向局党委和机关妇女委员会表达了深深的感谢。

  巾帼若立须眉志,朗朗天空尽半红。新时代这片沃土上,给了广大女性奋斗贡献、挥洒能力的舞台,在做好税收事业这条道路上,智慧勇敢、自信顽强的她们,必将继续用情怀和担当,展现巾帼之志,绽放璀璨光芒。

  来源:长岭县税务局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