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税务: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699322
长岭税务: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6993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长岭税务: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2023-03-14 09: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近日,长岭县税务局依托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创新服务举措,专注精细服务,切实将便民办税的“春风”送进纳税人、缴费人的心窝里,推动“春风行动”精细化、常态化。

  “现在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都可以通过网络及时了解、学习,遇到不懂的地方还可以电话咨询、远程帮办,让我们快速享受政策红利,这真的太方便了!”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张女士激动地说。近期,长岭县税务局结合“春风行动”工作要求,量身定制企业个性化服务,分行业分规模梳理企业适用的税费优惠政策,依托门户网站、电子税务局、吉税办征纳互动平台、税企微信群等渠道进行政策精准推送,帮助企业掌握最新的税收政策,打造政策推送“直通车”,实现政策宣传全覆盖。

  下一步,长岭县税务局将继续凭借着便民办税的“春风”,聚焦纳税人缴费人的所盼所求,持续优化各项便民办税服务,为企业的发展添力赋能。

  来源:长岭县税务局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