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税务局:办税服务不打烊 延时服务暖人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699691
长岭县税务局:办税服务不打烊 延时服务暖人心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6996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长岭县税务局:办税服务不打烊 延时服务暖人心

2023-03-15 10: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给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涉税服务,提高纳税人的满意度和幸福度,近年来,长岭县税务局充分发扬税务精神,推行常态化延时服务举措,全力服务纳税群体,不断实现办税高效便利,为广大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及弱势群体开通“绿色通道”,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快速解决纳税人的办税困难,让纳税人只需跑一次业务全办结,最大程度满足纳税人需求,进一步实现便民高效。今年以来,办税大厅提供延时咨询和业务办理服务,累计延时办税时间超过20小时。

  长岭县税务局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为出发点,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举措,全面优化纳税服务。通过长岭县税务局为纳税人开通办税绿色通道、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系列优化纳税服务举措,使纳税人的满意度和遵从度得到稳步提升。

  来源:长岭县税务局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