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县政务服务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诚信宣传活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699692
前郭县政务服务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诚信宣传活动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6996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前郭县政务服务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诚信宣传活动

2023-03-15 10: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普及和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树立先进的消费观念和消费方式,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前郭县政务服务局围绕“诚信护航·聚力3.15”主题在政务大厅开展3·15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发放宣传单、展示宣传展板、条幅、现场咨询答疑等多种形式进行。集中向群众讲解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重要性,并对协商解决、投诉调解、行政申诉几种维权途径进行了详细说明。

  此次活动共展出4块宣传展板及条幅,发放宣传材料300多份,接受咨询200余人次。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诚信宣传活动非常有意义,从中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知识。

  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未来,前郭县政务服务局将积极适应形势发展新要求,以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目标,进一步开展系列诚信宣传活动,让“诚信经营、文明消费”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来源:前郭县政务服务局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