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县八郎镇:多措并举持续优化镇内营商环境建设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房彦妮 3700578
前郭县八郎镇:多措并举持续优化镇内营商环境建设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房彦妮 37005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前郭县八郎镇:多措并举持续优化镇内营商环境建设

2023-03-17 10:30 | 来源: 前郭县八郎镇人民政府

  近年来,在前郭县委、县政府及县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的领导下,前郭县八郎镇结合实际,多措施、多举措持续优化镇内营商环境建设,为在镇内兴办企业、开设商铺、农产品买卖交易等从事生产、经营、销售的相关主体提供优质服务,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激发全镇市场经济稳步攀升。

  会议部署,实地调查。八郎镇党委把加强镇内营商环境建设作为主要议题多次讨论研究,对于镇内的重要生产企业、粮食加工厂、家庭农场等通过阶段性的实地考察、走访、调研、座谈等方式重点掌握企业发展运营难题,并通过政府“出对策、想办法”的方式来化解风险、解决问题,为全镇企业保驾护航。

  多措并举,加强宣传。八郎镇通过张拉条幅,播放“大喇叭”、村民微信群等方式不断宣传镇内营商环境建设进展情况,发动广大基层干部深入商户、深入群众积极开展政策讲解、法律法规普及等相关宣传互动,切实加强了全镇营商环境建设的良好局面,形成了人人重视、人人参与的良好风气。

  部门联合,精简流程。八郎镇通过部门联合,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政务服务科通过与镇政法委、劳保所、民政、土地所、农业站等相关站所联合,精简办事流程,优化政务反馈机制,从而不断加快、加强政务服务效能。从而确保为全镇企业商户等提供更好服务。

  来源:前郭县八郎镇人民政府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