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吉林市春季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博览会开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701032
2023年吉林市春季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博览会开幕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7010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2023年吉林市春季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博览会开幕

2023-03-19 07:14 |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婷 张添奥 周凇宇)各类农机聚江城,助力农业迭代升级。3月17日上午,为期4天的吉林市春季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博览会在百业国际农博城开幕。农机板块、农资板块、农业科技板块、农业产品板块、特色美食板块和二手农机板块6大板块共9个展区450余家企业集中亮相,展示先进农业机械设备、搭建助农服务平台。

  本届展会以“发展智慧农业、引领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活动精彩纷呈、亮点多多,是集农业商贸交易、农业科普论坛、农业科技展示、未来农业展望、美食娱乐于一体的商贸大餐。展会在9个主展区的基础上,还设置了金融服务专区、电商服务中心等配套展区,为参加商家提供专业服务。展会期间,还会举办“加快吉林市半山区农机化发展”“吉林地区农业生产需求的机械装备研讨”两场专业论坛,推介农业高新科技技术和产品。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