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经济开发区:“组合拳”持续发力 助推营商环境再优化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701344
前郭经济开发区:“组合拳”持续发力 助推营商环境再优化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金作超 37013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前郭经济开发区:“组合拳”持续发力 助推营商环境再优化

2023-03-20 10: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提高松原市中小企业面向资本市场直接融资能力,降低实体经济发展的融资成本,增强企业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按照前郭县政府决策部署,近日,吉林前郭经济开发区开展了关于吉林省天赋予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工作,进一步促进落实开发区域内企业天赋予有限责任公司申报新四板企业上市工作。

  前郭经济开发区响应号召切实增强全县发展竞争力,提高企业对营商环境的满意度,联合松原市金融办、前郭开发区管委会、前郭县工信局、前郭县金融办会同吉林股权交易所和东北证券等机构共赴开发区与相关企业商讨上市相关事宜。调研人员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对企业实地走访,与企业家面对面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生产情况、经营管理模式、上市计划等方面问题。收集企业上市信息,了解收集企业在融资、投资、财务范围、资本市场培育范围等方面的困难意见,各领导和专家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上市计划。

  下一步,前郭经济开发区将进一步狠抓落实,以优化地方营商环境为发展大局,把相关工作内容和精神宣传到位,把相关政策措施落到实处,不断营造良好的营商生态环境,为前郭县经济发展注入活力,贡献可持续力量。

  来源:吉林前郭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