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会见中科院调研组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702683
景俊海会见中科院调研组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赵新 3702683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景俊海会见中科院调研组

2023-03-22 来源: 吉林广播电视台

  今天(3月22日),省委书记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阴和俊率领的中科院调研组一行。

  景俊海向阴和俊一行来吉林调研表示诚挚欢迎。他说,近年来,中科院与吉林省持续深化省院合作,共同谋划推进“黑土粮仓”科技会战,取得了一批重要成果。希望中科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黑土粮仓”科技会战,在人才联合培养、学科联合建设、技术联合攻关、成果联合转化推广等方面继续加大力度,为吉林实施“千亿斤粮食”产能建设工程提供更多科技支撑,共同扛稳维护国家粮食安全重任。同时希望大力支持在吉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常态化组织开展“院士进吉林”活动,携手打造省院合作标杆典范,助力吉林提升科技创新水平。我们一定为中科院在吉开展工作提供优质服务保障,真正当好广大院士专家和科研工作者扎根吉林、建设吉林、奉献吉林的坚强后盾。

  阴和俊表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进一步深化与吉林省各领域合作,大力支持中科院在吉院所创新发展,推动省院合作持续走深走实、结出更多硕果。

  在吉期间,阴和俊一行到中科院长春应化所、长春光机所和东北地理所进行调研。

  副省长李国强参加会见。

来源:吉林广播电视台

编辑:赵新

看吉林新闻,尽在吉网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