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教育行业硕博人才专场招聘会举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703799
全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教育行业硕博人才专场招聘会举行 省内新闻-吉林新闻地图 王韬 37037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省内新闻

全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教育行业硕博人才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3-03-26 07:20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3月25日讯(记者张鹤)为满足各高校、科研院所的人才需求,推动省内高校研究生充分高质量就业,25日上午,由省教育厅、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教育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主办,东北师范大学、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的吉林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教育行业硕博人才专场招聘会在东北师范大学举行。

  本次招聘会是省教育厅和东北师范大学为落实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而开展的一场专项招聘活动。有来自全国24个省份、65个城市的2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相关就业岗位需求5000余个,吸引了来自省内外100余所高校的4000余名毕业生参会求职。

  据悉,本次活动也是东北师范大学恢复线下招聘活动以来举办的首场大规模双选会。其中,参会的教育行业单位占比超过97%,高校、科研院所占比超过60%。活动现场,有6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签约意向。

  此外,东北师范大学还设置了直播带岗专区,通过线上“带岗直播间”,主播们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为通过线上形式参与的毕业生介绍吉林省的发展前景、用工环境,就业创业、引才留才政策,以及招聘会的岗位设置等内容,为广大求职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便捷高效的新途径。

  接下来,省教育厅将积极贯彻落实“创业奋斗‘就’在吉林”全省大学生创业就业座谈会精神,积极搭建高质量供需对接平台,持续优化留省就业服务,开展更多形式的促就业活动,助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留省就业。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